Sunday, October 12, 2008

2008理大华文学会辩论大赛-智翔是大赢家

10月11日-晴

刚刚去看了2008理大华文学会辩论大赛,
是为了要支持智翔而去的。

他坚持要我们在总决赛的时后才去看他比赛,

因为他说看到我们他会紧张,
哈哈。。。 没想到我们对他的影响有那么大。。。
所以呢刚刚我们5个好朋友就去给他个大大的支持。。。

其他3位有事在身所以不能到场。。。

但是他们也会给智翔心领上的支持。。。

就冯着我们对他的支持和他自己的努力还有天分。。。



他不但只在每一场的辩论大赛得到了最佳辩论员,
他也在当完晚得到了的全场最佳辩论员,

他真的很'GENG'。。。
在辩论的时候也很帅。。。

我们以他为傲。。。

当他要上场时还有当他要致词的时候。。。
我的心跳的很利害。。。
替他紧张。。。





哈哈。。。
不过他最后还是赢了。。。
真的很替他高兴。。。




这种感觉怪怪的,

因为在我人生当中很少在比赛里头取得胜利 所以觉得怪怪的。。。
不过我应该会慢慢的去适应这种感觉因为现在我身边的人都很利害。。。

我相信他们每一个也会是个赢家。。。。

其实我真的很欣赏智翔。。。
他做事很认真。。。
很有自己的想法。。。
很并。。。
很有上进心。。。
很成熟。。。
也很独立。。。

最重要的是他很乐于助人。。。
现在的他又多了一个优点那就是。。。

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一定要向他学习。。。。加油!!!

这是我第一次用中文来写如过有错误的话请多多包含。。。
谢谢!
我会努力学好我的中文的啦。。。。加油加油加油!
咳。。。写的真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