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On this ~*Beautiful Morning*~,
I was greeted with this


Captured when I was on my way to work~~~~


................................................................................................

~我的胡言乱语~


再过几天就 **23** 岁了...(T.T)...

23

这个number有点可怕
它让我亲身体验到
~岁月不留人~
这五个跟它一样可怕的字

想想过去的23年 我做了些什么?
23岁了的我又该做些什么?
hmmmm......
除了赚很多很多钱还是赚很多很多钱吧? 哈哈。。(^o^)

.............................................................................................

怀疑自己是否真的 长大了
如果真的长大了
那为什么 还是不懂 该怎么处理 那些 小事情呢?
是想太多了吗?
咳。。。。。
到底我 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