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23岁生日~






谢谢你们这些年来都一直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长大





陪我熬过伤心的时刻




在我最需脆弱的时候 把肩膀借给我






永远都会站在我那边 支持我





做我的 24/7 不打烊 的加油站





再忙再累也会抽出宝贵的时间给我



真心的把我当好朋友 好姐妹




忍受我的 脾气 还有 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在快要闷死的时候配合我讲一大堆的废话





不管多久没见 还是会互相关心

*******************************************************












































~~感谢上帝派了你们这班 天使 到我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