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外遇

刚刚载外婆去换dressing,
因为没有停车位,所以我就在车里等她。。。
一边听着电台一边等。。。
今天,电台来了一个性爱专家
听她的声音好像也有五十多岁了吧
她说她是爱情专家家庭幸福专家
可是她也会有这方面的问题。。。

她在节目里, 除了宣传自己的书和seminars之外,
她也给了写信给她的听众一些建议,
教她们如何去面对生活上的问题,
大多数都是家庭闹剧。。。

其中有一位说她知道他老公有外遇,而且对象不止一个(算是偷吃的那种吧。。)
她不懂该如何是好。
那位专家就建议说她跟她老公好好的谈一谈,把问题给解决
勇敢的去面对问题就是挑战,逃避问题就会变成灾难。。。(T.T)
然后,她就给了好多好多的外遇例子。。
她说,外遇早发现(二十,三十,四十岁)好过迟发现。。
如果早发现, 还能解决。。
要分开还是要原谅
如果等到七老八十的时候再发现,那就麻烦了
有些死了,外面的小老婆才带着孩子来灵堂。。。

我要说的是, 她把外遇说到好像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
难道说它真的是每个男人都会犯的错吗
可是我身边真的好像也有很多类似的case
例如万万都没想到会对老婆如此不中的‘梁志强’。。。

当他们去花天酒地的是后,他们都把老婆放在哪?
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们,帮他们打点家里的一切;他的父母,兄弟姐妹, 孩子,还有他。。
当他们的老婆在辛辛苦苦,咬紧牙关,日夜不休的在为他们过这些苦日子的时候,
都在想着自己的老公在外工作辛苦,家里的事就不要烦老公了
哪知道,为了心爱的老公,辛苦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
换来的只有‘背叛’。。。
悲哀。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老公或男朋友搞外遇,
我会怎样。。。崩溃?? 哈哈。。。。
我觉得我因该会接受这残酷的现实的吧。。。

男人啊。。。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没良心呢?难道你们的爱就只有如此而已吗?
女人啊。。。为什么要这么自私去伤害别的女人呢?难道你不会觉得羞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