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Morning Glory

今天早上妈咪花了15分钟叫我起床。。。。





真的不想起来。。。。不过昨晚已经答应要陪她去了。。。





如果爬不起来的活,我因该会在床上吧。。。(=.=)'''





所以最后还是乖乖的下床。。。。出发咯!!!(^o^)




已经很久没来了,不过还好我还有能力一步一步地爬上去。。。

当我到了这里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自己。。。好棒噢!!!!!


i'm so proud of myself。。。哈哈


又再一次深深的上我自己了。。。\(>.<)/

**********************************************************
一到那边就遇到,一群韩国人在那边飙韩语。。。其中一位ajima还真像教过我韩文的‘金sinsei'呢。。。偷拍了他们。。。

都上到来这里了, 今天的sit-up就在这里做吧。。。
咳。。。只做了20下。。。那个stainless-steel strips 弄到我的背好疼....(T.T)..
都不懂为什么爸爸还能每个weekend来这里练身体。。。大该是他的皮比较厚吧。。。哈哈哈...(^o^)...
*********************************************************
请注意:
这位Auntie......

对!就是她。。。。去爬山。。。
1。穿长袖衣
2。戴帽子
3. 撑伞
4。脸上还擦了她可爱的女儿的SPF 50 sunblock
memang "AUNTIE LILIN"....(=.=)'''''


1 comment:

Ting Fung said...

哦,那个AUNTIE可爱的女儿是哪一位?介绍介绍!